客户案例

中尚超市

日销售额突破100万!

  • 重庆中尚超市 8000平方  –

热烈祝贺中尚超市开业当天日销售额突破100万!

中尚超市位于重庆,经营面积约8000平方,在开业当天销售额突破100万!

中尚超市上线智百威智云新零售系统、威支付聚合支付平台。今天和大家分享中尚超市从0到100万的妙招:

01

众口难调?那就多种促销齐开

新店开业,要想门店客流火爆,促销是少不了!用好促销亏不了,反而能使门店生意红红火火,客流不断。

中尚超市在开业时,使用了多种促销活动供顾客选择,总有一个促销能对上顾客的胃。

智百威智云新零售系统全新向导式制作促销活动,每种活动都有注释及操作指引,不用教就会用。活动方案有满额赠、买一送一、加价促销、整单限量、搭赚促销现金券、折扣券、礼品券、特价券、抵扣券等,完全满足中尚超市开业时的多样促销需求。

02

客流量大?那就双道收银同开

中尚超市开业当天客流量大到人挤人,收银台想挤个人过去那是有翻山越岭之势,整天人流不断,周围的居民基本上都聚过来了。

但是!有智百威智云收银系统保驾护航稳稳的。中尚超市在门店设立了12台人工收银双通道,外加2台自助收银机。

智百威的人工收银台,融合了千千万万的用户经验打造设计,设有许多常用的快捷方式,收银员能在短时间内快速上手;自助收银机向导式指引顾客操作自助买单,一看就会用,无需收银员协助使用,收银压力得到了很大的缓解。

03

付款方式多?那就用威支付

当下支付方式各种各样,如果收银员每个人都要咨询下用什么支付,并在软件调用,这样不仅收银效率会下降,也会导致收银工作太繁琐容易出错。

中尚超市上线智百威威支付聚合支付平台,同时支持微信、支付宝、云闪付、翼支付等多种支付。结合支付技术,收银员用扫码枪一扫即能快捷收款。在威支付后台会自动解析出是用微信、支付宝还是银联支付的款,并生成报表。

04

如何做回购?用会员营销

开业当天客流量火爆,但也会思考开业后的运营,尤其是如何吸引顾客回购这块。

智百威早已为中尚支招,在中尚开业引导顾客成为门店的会员,在成为会员之后通过支付发放支付有礼优惠券,以及在开业时推出充值返现,返现金额按次返还,通过消费后即享有下次优惠,次次有优惠的心理拉动顾客持续回购。

总的来说,新店开业需要策划多种促销活动来吸引顾客,如果活动过于单一,就难以满足顾客的需求。而开业后的运营也是保持顾客回购的关键环节。因此,一套称心称手的系统对于新店的成功运营至关重要。

智百威智云收银系统正是中尚超市所选择的理想工具,它不仅提供了多种促销方案,还缓解了收银压力,为中尚超市的开业和运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